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腻子墙面可以直接贴墙纸吗?金华装饰公司给您解答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6-12-16 15:05:11
金华装饰公司发现很多业主家由于装修的时候用的是腻子粉来刮墙,往年在家里墙上贴的墙纸有些地方翘边了,撕下来才发现翘边的墙纸直接把墙面基层的腻子一起粘下来了。这是个很严重的教训,所以给大家提个醒正常情况下,腻子墙是不可以直接贴墙纸的。

金华装饰公司建议您贴墙纸之前,要对墙面做一个处理,把整体铲除平整,将墙面上已有的的一些涂料壁纸等多余的东西去掉,如果墙面有坑坑洼洼的地方也要及时的进行填补。

腻子墙面可以直接贴墙纸吗?金华装饰公司为您总结以下三点。

腻子墙面

一、如果墙面平整、干燥、坚固、无污染、ph中性的话

我们可以在墙面涂刷多效全护墙基膜。墙面阴角、门框边、踢脚线等不易涂刷的地方可使用小毛刷仔细涂刷确保所有需要贴墙纸的墙面都有涂刷墙基膜并且涂刷均匀。

三、如果墙面泛碱,碱度过高

如果墙面ph值达到8以上择先需要在墙面涂刷草酸或醋酸溶剂,综合碱性。之后在涂刷抗碱封闭墙基膜。墙面阴角、门框边、踢脚线等不易涂刷的地方可使用小毛刷仔细涂刷确保所有需要贴墙纸的墙面都有涂刷墙基膜并且涂刷均匀。

二、如果墙面有轻微掉粉现象

我们可以在墙面涂刷超强渗透型墙基膜。墙面阴角、门框边、踢脚线等不易涂刷的地方可使用小毛刷仔细涂刷确保所有需要贴墙纸的墙面都有涂刷墙基膜并且涂刷均匀。

刮大白腻子打磨机图

金华装饰公司补充:刚刚粘贴壁纸以后的房间应该关闭门窗,阴干处理因为刚铺完的壁纸的房间立刻通风会导致壁纸翘边和起鼓,待壁纸铺装结束3天后应该用潮湿的毛巾轻轻擦去壁纸接缝处残留的壁纸胶,壁纸比较耐擦洗,但是不耐钝物的磕碰,如果发现小处的表面的破损,可附用近似的颜料或油漆补救非凹凸壁纸,平日只需用鸡毛单子情节即可。希望这些能够帮到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