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床垫软或硬 大自然床垫给你健康强脊梁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2-09-22 10:20:29
其实,床垫并不是越软越好,过软的床垫会伤害人的腰椎健康,而过硬的床垫则会伤害人的支撑点骨骼、神经和血液循环等。目前市场上的床垫品牌鱼龙混杂,如果消费者对床垫以及睡眠的认识不够,很容易买到不适合的床垫。

    床垫是软的好还是硬的好,今天金华装修第一网小编给你一起去大自然床垫看一看。

    “其实,床垫并不是越软越好,过软的床垫会伤害人的腰椎健康,而过硬的床垫则会伤害人的支撑点骨骼、神经和血液循环等。目前市场上的床垫品牌鱼龙混杂,如果消费者对床垫以及睡眠的认识不够,很容易买到不适合的床垫。”中国健康睡眠协会常务理事周志南教授在一次讨论睡眠健康高端论坛上指出。

    “以前我喜欢用特软的床垫,那种深凹进去被床和被子全包围感觉实在惬意,但使用一年后每一天都睡得不踏实,腰酸头晕,最后引发了腰椎健康问题。自从使用了大自然棕床垫之后,感觉每天睡得都很满足,以前起床之后的那种酸痛感也消失不见了,更好重要的是,我每天上班都很精神,活力十足,工作效率也提高了许多。看来选择一款合适的床垫真的非常重要。”神龙广告媒体总监、大自然床垫忠实消费者张小姐说道。

    大自然董事长----健康睡眠专家李渝黔在健康睡眠高峰论坛指出,经过多年的消费者回访以及大自然公司睡眠研究中心大量的实验,总结出判断一张好床垫的六大标准。一看床垫的支撑性能,即在睡眠中床垫能否平整地承托人体的腰椎。让腰椎得到平整支撑是睡眠健康的关键,也是床垫最为关键的指标。现在很多人有腰椎疾病,部分人就是睡了支撑性能差的床垫造成的,几乎所有的骨科医生都建议消费者睡硬床。二看床垫的透气保暖性能,即床垫能否迅速排出人体在睡眠中产生的水汽和热量,形成最舒适的睡眠微环境。床垫不透气,在睡眠时会导致热量和水汽大量聚集,让人产生闷热、潮湿的感觉。另外,床垫不保暖,睡眠微环境就会被破坏。三看床垫的舒适性能,即床垫能否实现对人体曲线的均匀受力,这是健康睡眠的重要方面。不管人体以何种姿态入睡,人体与床垫的接触面都是曲面,要实现均匀受力,就需要对床垫材料进行科学选择和精确设计,这样才能确保睡得舒服。四看床垫的环保性能,即床垫所用的材料是否会散发出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五看床垫的静音性能,即床垫本身在睡眠中会不会发出噪音。人在睡眠状态下对噪音的忍受能力远低于觉醒状态,有时很轻的噪音也会把人惊醒,从而影响睡眠。特别是当身体不适、精神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人的耳朵贴近床垫后,床垫内部轻微的响动就会让人十分烦躁,严重影响睡眠。六看床垫的电磁场辐射,瑞典科学家经过长期研究证实了电磁场辐射对睡眠健康有影响,而且电磁场辐射还会加速人体细胞的癌变。“人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给消费者一个健康而安心的睡眠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品牌追求和承诺,只要消费者满意,我们就觉得成功了。”大自然健康睡眠专家李渝黔最后说道。

    大自然床垫一直秉承天然、健康、安全、环保、低碳的产品理念,坚持以天然植物纤维和天然乳胶为主要材料制作床垫,从而保证了产品的环保、安全、无噪音和无电磁场辐射。同时,以大自然独有专利技术生产的植物纤维弹性材料,具有弹性适中,平面受力时变形曲面大,垂直受力时变形量小的特点,保证了其对人体的平整承托支撑。另外,植物纤维弹性材料内部独特的三维网状结构,确保了床垫的透气保暖性能。

    随着对健康睡眠研究的深入,大自然陆续推出了全新第二代健康睡眠床垫,其在第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做了诸多升级,舒适性、透气性、触感、外观时尚、新材料的应用等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根据使用对象不同的生理特征,大自然还推出了婴幼儿床垫、青少年床垫、强护脊椎床垫等不同系列的产品。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之际的到来,为了回馈消费者对大自然床垫的支持,大自然床垫更特别推出了双节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购买大自然产品不但能享受折扣优惠,更能得到大自然特别送出的礼品。

   金华装修网小编整理:http://jh.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