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旧房改造】90后姑娘的现代风格装修新家 家很美生活更美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21-12-27 11:59:32
本案是位于杭州滨江区繁华地段的学区房,原本的房子装修并不差,但是每个空间的储物空间太少,同时厨房利用率太低,公共区域过于局限,客餐厅之间没有联系,业主章小姐说:这个房子住起来不舒服。设计师根据业主的要求,进行了这套现代风格的旧房改造,一起来看看吧。

如今我们调整过的新家,变为三房加一独立书房的格局,同时重点改造了公共区域,串联起各个空间,大大提升了整体美观程度,减少了空间的隔阂,增强了各空间的互动性,希望这套旧房改造可以给你的装修带来一些灵感。

现代风格旧房改造效果图

现代风格旧房改造效果图

作为年轻的二胎妈妈,章小姐她说多一个孩子就会有一份责任和压力,她希望能够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和谐而又温馨的生活环境,所以在项目的前期沟通阶段便一直强调,希望改造后的新家能够提升生活品质,满足一家四口的居住需求。

现代风格旧房改造效果图

因为家里有两个孩子,我们将原本三房的格局调整为四房,并在主卧设计了一个步入式衣帽间,大大提升了储物的能力。

同时考虑到两个孩子还小,我们增添了中央空调,新风地暖、净水器等,用以提升生活品质。

现代风格旧房改造效果图

现代风格旧房改造效果图

装修过程中,章小姐最在意的便是细节。房门是做实木还是别的材质?要不要做隐形门?然后与设计师沟通,把房门设计成木门+长虹玻璃,此外还有灯光角度、色温,木材的颜色等等,事无巨细。

简约而不简单的家,繁琐的细节都是章小姐与设计师的精心设计,反复推敲的结果。

现代风格旧房改造效果图

从事服装生意的章小姐,审美很棒,有明确的想法,我们在设计时只需要将她的想法与需求进行融合,再结合我们的风格方案,用专业技能去帮助她达成梦想。

有了这么配合的业主,主案设计师也尽心尽力,绘制图纸,过程交底,材料选择,色彩搭配,按部就班又繁琐异常。对设计师阿翔而言,熬夜加班是家常便饭,工地抠细节才是最烧脑的工作。

现代风格旧房改造效果图

现代风格旧房改造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旧房改造案例,一套温馨的家,源于业主的上心与设计师的责任心。双方亲力亲为,互相合作后,这个充满幸福感的家就诞生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