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晒晒婆家农村婚房装修设计 餐厨一体 邻居都夸不错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9-05-16 16:15:38
结婚时婆家在农村县城买了一所房子,从硬装到软装都是婆家一手张罗,通风后第一次过去参观,本以为农村婚房装修设计会非常简单,没想到看到成品之后简直太棒了,尤其是在厨房这一部分,农村厨房设计都是将厨房与餐厅分开,但是这次餐厨一体的设计,瞬间提高了档次,邻居来参观都说不错,现在就跟我一起来看看我家的婚房装修设计吧!

本以为农村婚房装修设计会非常简单,没想到看到成品之后简直太棒了,尤其是在厨房这一部分,农村厨房设计都是将厨房与餐厅分开,但是这次餐厨一体的设计,瞬间提高了档次,邻居来参观都说不错,现在就跟我一起来看看我家的婚房装修设计吧!

入户的走廊处,做了内嵌的鞋柜,地板使用的是玻化砖,简单的白色花纹方砖搭配两边的黑色瓷砖,显得很有层次感,而且这种瓷砖在日常生活中也比较容易打理。

农村婚房设计入户走廊装修效果图

在另一边的走廊尽头放置了装饰画的,黑色的底片花朵装饰画,显得大气优雅,欧式吊顶美观大方,瓷砖的选用使整体更加宽敞明亮。

农村婚房设计入户走廊装修效果图

依据家里人的意见将餐厅与厨房放置在一个空间中,减少了外部空间的使用,而花纹状简洁欧式的餐桌椅设计,增加了空间的温馨感,白色的橱柜装饰,吊灯处简洁的装饰灯,使整体更加干净整洁。

农村婚房设计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内部安装了两个窗户采光,通风效果很好,保证油烟的排放,而且留出了充足的操作流水空间,使整体更加清晰整洁。

农村婚房设计厨房装修效果图

另外在厨房的内部还装修了酒柜,不规则方格错落的放置,增加了设计感,底部也流出了充足的橱柜空间,平时可以放置厨具物品。

农村婚房设计厨房装修效果图

走出厨房就是客厅的区域,在电视背景墙处做了软包处理,有点像巧克力很好看,两边是用护墙板做的造型,简欧风格的壁纸和沙发,装饰画的使用增加了整体的格调感。

农村婚房设计客厅装修效果图

客厅阳台处专门做了一处台面隔板用来防止洗衣机的位置,也增加了平时置物的空间,就在阳台与客厅的区域用玻璃状的推拉门做隔断进行装饰,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感。

农村婚房设计客厅装修效果图

卧室的装修就显得很居家了,欧式床头柜,暂时还没有进行过多的装饰,飘窗的设计是我最喜欢的,软点的设计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

农村婚房设计卧室装修效果图

浴室的空间不大,用圆形玻璃做了干湿分离,精致的欧式花边镜子,在镜子的上方增加了灯具的设计实用又美观,整体装修给人精致又实用的家居氛围感。

农村婚房设计浴室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婆家农村婚房装修设计效果,想要了解更多装修方面的资讯,不要忘了关注金华装修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