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忙活了小半年装修的原木风新房 邻居都来参观学习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9-04-20 11:48:36
从一开始的装修风格设计到最后的收房工序,每一个关卡都有参与,因为个人对原木色装修风格情有独钟,所以在装修的考量上对于家具以及材料的挑选都特别注意,花费了大半年的功夫,还好成果没有让我失望,下面就来参观一下我家的原木风格装修的新家吧!

一开始在设计装修时希望达到经济、实用又有舒适感,所以从一开始的装修风格设计到最后的收房工序,每一个关卡都有参与,因为个人对原木色装修风格情有独钟,所以在装修的考量上对于家具以及材料的挑选都特别注意,花费了大半年的功夫,还好成果没有让我失望,下面就来参观一下我家的原木风格装修的新家吧!

客厅

原木色装修风格效果图 客厅装修风格效果图

全部采用木质装修家具,以软装沙发搭配,通过墙画与地毯的结合,将简约主义通过流动的线条,以及有质感家具一一展现出来。既有清新温柔的感觉,又充满小资的情调。

阳台

原木色装修风格效果图 阳台装修风格效果图

在阳台的墙壁处,仿真墙壁纸搭配黑色窗框,色彩绚丽的吊椅放入其中,极具都市情怀

餐桌

原木色装修风格效果图 餐桌装修风格效果图

餐桌家具以原木为主,墙壁黑板的使用,增加实用性的同时,也展现出家的氛围,壁灯的设计渲染出温馨的氛围。透过窗户就能眺望外面的景色,既可以用做餐桌也可以用来当做办公场地。

厨房

原木色装修风格效果图 厨房装修风格效果图

厨房属于半开放式,在餐厅与厨房之间做了一个小吧台,吧台的颜色与厨房地面颜色相呼应,简单精巧,又有实用感。

走廊

原木色装修风格效果图 走廊装修风格效果图

在通往居住室的走廊顶部安装了整排的小壁灯,左边安装了嵌入式衣柜,也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可以放置被褥或者日常用品,尽头的镂空小鹿设计感满满,减少了空间的空旷感。

以上就是我的原木色装修风格的小家,希望能给您带来一定的帮助。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装修风格方面的知识,不要忘了时刻关注金华装修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