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1平米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原来冷色调也能这么美!

来自:yw.zhuangyi.com日期:2019-04-15 17:16:37
由于买房前就在思考着,以后房子会装修成什么风格,期待着未来自己的小窝会是什么样子,可是在开始装修的时候才发现装修真的是一件复杂,很让人头疼的事情,再和设计师商量过后,最终决定以现代简约装修风格为主,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我家的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吧!

想要装修不那么复杂,简单的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就可以,由于自己比较喜欢简单安静的氛围,设计师大胆采用冷色调背景装修处理,91平米的户型,基本装修只用了五万,而且没想到效果完全出乎意料,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我家的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吧!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小次卧

91平米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小次卧装修效果图

整体观感以白灰为主,用淡粉色的床品以及床头花瓶、台灯稍加点缀,增加使整体格调,冷淡中多了点温柔。飘窗的设计营造的宁静温柔的氛围。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大主卧

91平米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大主卧装修效果图

以木制家装为主,用简约的壁画,床头装饰以及白蓝的床品稍加点缀,冷淡中增添了清新的韵味。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卫生间

91平米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依据空间问题,做了干湿分离,透明玻璃的使用,增加了视觉空间感,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客厅与餐厅

91平米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客厅装修效果图

将客厅与餐厅打通,木质与黑白的结合,以日常用品做点缀,冷淡中多了一些烟火气,而且餐桌的位置也可以用来办公,合理利用了空间。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厨房

91平米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 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仍是以木质材料为主,区域分明,利用墙面的空间打造储藏柜,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以上就是我家的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图,喜欢可以安利起来!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