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式轻奢风联排别墅装修案例 美剧里的经典艺术走进现实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22-10-07 11:28:24
很多美剧因题材新颖和制作精良风靡年轻一代的市场,那些热剧中展示了众多个性鲜明的美式家居,令许多资深美剧迷爱上了美式轻奢风格。本案所介绍的案例,是一套排屋别墅,屋主源于对美式轻奢风格的偏爱,他特地邀请铭品设计师为他设计构筑一套美式风格的典雅新居。

美式风格是优雅的,是许多人心目中无法磨灭的经典艺术。今天,金华铭品装饰带来一套美式轻奢风联排别墅装修案例,当美剧里的经典艺术走进现实,打造自在又舒适的格调理想家~

多功能地下室

美式轻奢风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图

这套排屋别墅比较显著的特点就是,拥有自带的地下室空间,铭品设计师在实地量房后,将这处地下室空间改造为一个集影音、娱乐、休憩为一体的多功能空间,这里相对于会客厅来说,会更为私人化。

美式轻奢风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图

美式风格注重多元、实用、舒适,它往往带一种偏沉稳的神秘质感,像纵横西部的牛仔一般,手持左轮,冷冽却又给人以可靠的安全感。

古典而唯美,优雅而不凡。为契合美式轻奢的经典风格,新居中运用了许多艺术墙绘,在阁楼、在楼道、在客厅等日常空间,居者可以从缤纷的色彩中感受非同一般的美式艺术。

会客厅

美式轻奢风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图

拾级而上,是一楼的会客厅,这里的空间色彩更为鲜明,从金属、艺术灯饰、皮革布艺中传递出的尊享品质,流露浓浓的美式情调,令人倍感惬意。

美式风格又怎能少得了被誉为经典的壁炉,温暖的火焰,跃动而鲜活,为整片空间带来更多温暖活力,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一家人齐聚,也能感受到更亲密的温馨感。

一楼会客厅的南面,即是风景独美的小花园,设计师运用方格样式,在一南一北分别设计了门窗,两相呼应,更具美感。铝木框材质的门窗,经典而富有韵味,展现奢华品质,复古又隽美。

美式轻奢风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图

厨房

美式轻奢风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图

U字型布局的厨房,采用嵌入式设计,将冰箱、烤箱等众多实用家电嵌入橱柜,合理利用空间,深灰格调搭配复古铜色,层次感丰富,令生活品质感更佳。

卧室

美式轻奢风联排别墅装修效果图

光影在跃动,明媚阳光穿透白色的纱帘给卧室加了一层摩登的滤镜。纱帘光影通透,暗香浮动,几丝波影乍如烟。

窗帘的拼色设计,深浅层次感十足,当烟火寂静,一半是静谧,一般是宁静梦乡。

以上就是今天美式轻奢风联排别墅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