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金华东易日盛:180平米现代简约装修实景 灰色基调装修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22-07-21 16:24:40
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金华东易日盛采用现代简约所设计的住宅,其使用灰色基调来凸显质感,又以艺术风格来表达居住者的故事,表达归家的人们想要的温馨之感。设计师希望用自由的空间语言,让这个三口之家的生活不再设限,用个性和品味表达对于生活的态度。

以灰色基调为基础的简约装修,既体现了业主想要归家的宁静,更凸显了质感,下面就来一起看看本次金华东易日盛所设计的180平米现代简约装修实景效果吧!

客厅设计

180平米现代简约客厅设计效果图

空间是光影的容器,自然光穿过灰色的纱帘给起居室加了一层摩登的滤镜,客厅的整体布局简单大气,让宽阔的落地窗映射入的阳光能覆盖到每个角落,与灰调的底色光影相生。

180平米现代简约客厅设计效果图

电视机旁的墙壁做了多宝格设计,摆放着喜爱的艺术摆件,把单调无趣的白墙改造成储物柜,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增添生活的趣味性。

180平米现代简约客厅设计效果图

黑色是低调雅痞的另类年轻态度,高级灰的质感与温度,纯粹白的明亮张扬,最相配的组合在空间里舒展铺陈。

餐厅设计

180平米现代简约餐厅设计效果图

客厅偏向成熟稳重的都市风,而餐厅则更趋近清新自然风,配上餐桌生机勃发的小盆栽,整个餐厅给人一种如春风般和煦的亲和力。

180平米现代简约餐厅设计效果图

餐桌上清新的水果和造型独特的摆件,以及墙边的艺术挂画,都洋溢着生活的灵气,赋予餐厨空间精巧与细腻,清新的绿色和明艳的黄又带来了生机和灵动。

厨房设计

180平米现代简约厨房设计效果图

料理可以很复杂,但厨房可以很简单。统一的色调和服帖的线条,让厨房摆脱凌乱,重塑优雅,多个收纳区域并肩,使厨房时刻维持精致姿态。

主卧设计

180平米现代简约主卧设计效果图

没有繁杂的家具,卧室变得舒畅整洁。突出的线条感尽收眼底,协同柔美的光线调和成温馨的暖色调,张弛有度的主卧空间被色彩和质感驯服得尤为松弛与静谧,大面积的留白和灰色麻质带来了满满的书卷气息。

儿童房设计

180平米现代简约儿童房设计效果图

层次丰富的灰蓝调带来情绪满分的张力,跳脱的几何元素带来满满的童趣。将设计融入情感,更多的是通过人性化思考,创造一个功能性完整的生活空间,让家里的每处角落都成风景,尽享平和的时光,细品生活的美好。

关于金华东易日盛,所设计的180平米现代简约装修实景展示与设计阐述的相关介绍主要就包含以上这些,看完这些,是不是感觉到装修的独特魅力,若您想要咨询更多关于咨询方面的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