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金华家具装修:高级灰+清雅绿,260平现代简约风设计案例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22-07-04 17:10:22
优质的装修设计可以创造一种生活方式,真正契合人们的审美与爱好,创造出独属于自己的调性,同时让置身其中的人们真正享受到舒适的豪宅生活,品位惬意的家居生活,这才是一个优秀的家居装修公司和设计人员重要的内在品质。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套现代简约风格的别墅设计案例,就很好地做到了品质与设计质量的双重保障,以下就是关于高级灰+清雅绿,260平米现代简约风设计案例的详细分析,大家可以具体看看此次装修房屋的设计效果,来进行更加细致的对比。

玄关设计

260平现代简约风设计案例

豪宅生活总是要从玄关正式开启。米灰与棕色的结合端雅大气,不同形式的线条组合丰富空间的视觉层次,无主灯设计组合壁灯、灯带等元素,为空间氛围带来更多可能。绿植增添禅意,仪式感自此徐徐展开。

客厅设计

260平现代简约风设计案例

客厅两层挑空,搭配落地窗组合,为室内生活带来了绝佳的采光与视野。整体简约的线条邂逅别致吊灯强化了空间的纵深感,高级灰与绿色的色彩组合清雅高级,材质的碰撞增加品质感,视觉呈现矜贵大气。

餐厅设计

260平现代简约风设计案例

客餐厅之间以吊顶作区隔,相对独立又互为补充。餐桌与岛台联结,一侧设立西厨与酒柜,最大限度的丰富了餐厅空间的功能性,材质的碰撞增添精致属性。一应与餐饮相关的部分,都可以在这里被尽情满足。

书房设计

260平现代简约风设计案例

书房拥有超大飘窗,可以用作茶室或者休息区。不同材质组合混搭出时尚的韵味,明媚的装饰画增添了空间的艺术气息。

卧室设计

260平现代简约风设计案例

主卧拥有独立的衣帽间、卫生间,极大限度地提升了生活的舒适度。弧形的吊顶搭配灯带设计,浪漫氛围油然而生。贯穿的棕色与原木简单的游走在床体、单椅、背景墙、衣柜中,为本来就舒适的空间增添了温馨的暖意。

客卧设计

260平现代简约风设计案例

客卧将简约进行到底,无论是线条组合还是色系搭配,都极大地发挥了风格特质,让空间回归到功能本身,让居住其中的人得到更好的放松,同时细节处设立一些小巧思,日常生活也要有惊喜。

关于高级灰+清雅绿,260平米现代简约风设计案例的相关介绍主要就包含以上这些,如果大家对装修这方面内容比较感兴趣,欢迎留言咨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