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78平纯日系小户型婚房装出大宅通透感,收纳翻倍!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22-06-25 14:58:43
本案为一套78㎡新婚夫妇的家,成婚不久的二人对于空间动线与收纳较为注重,风格上更倾向于白色与原木色为主的简约日式家,结合业主喜好与实际需求,设计师决定重新梳理划分空间格局,串联由玄关到各个不同空间的趣味动线,视角和空间都随着动线层层递进,环环相扣。

所有好的家装设计都是要为屋主人“量身定做”,当家集合了人所熟悉、喜爱的一切时,生活在其中,再普通的日子也会变得明媚动人。下面就一起看看这套78平纯日系小户型婚房吧!

玄关

婚房装修效果图

玄关地台高度形成的落差,自然形成功能区域的划分。白色柜体在满足储藏收纳功能的同时,也能带来生活的仪式感,让空间的竖向视觉得到了很大的延伸。

客厅

婚房装修效果图

婚房装修效果图

整体采用原木+白的撞色处理,让空间的层次干净明了,横平竖直,线条感十足。小客厅的沙发与茶几同样选用小尺寸的,这是客厅显大的秘诀。榻榻米、投影、

餐厅

婚房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采用以餐桌和吧台进行轻隔断的方式,却又相互连接,互相交融。

厨房

婚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柜体和吧台及开放柜的垂直排列关系,有效的解决了空间的排序问题,合理化使用。让小空间得到了合理性的利用,增加了空间与空间的粘性。

卧室

婚房装修效果图

床头背景围绕深浅原木为材设计造型,水滴型白色吊灯垂于床头柜,美好得犹如一副泛起水波涟漪的油画。L形落地窗采光充足,保证了室内整体的通透性。

卫生间

婚房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设计精致复古,四面刷浅杏色乳胶漆,空间选择干湿分离,大扇百叶窗保证空间的通透性。

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的78平纯日系小户型新婚房,希望你们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