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350平米别墅新法式装修风格设计 浪漫汹涌而来!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22-02-10 09:35:47
法兰西是很多人惦念已久的梦,他们大多坚守浪漫至上原则,追求的是高级的质感与迷人的风情,这也是被无数人偏爱的新法式装修风格的灵魂所在。本案例便将这样的法式风再次淬炼革新,同中国人生活方式相结合,为居住者创造出一个无与伦比的绚丽梦境。

一起来看看这套新法式装修风格吧,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新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步入空间,淡雅的家居配色映衬着令人怦然心动的挂画与鲜花,营造出无限的生机与温柔。四季的花园美景透过落地窗向内延伸,从朝阳到暮归,变换的光影摹写出不尽相同的景致,浪漫的生活就这样,徐徐展开。

新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玻璃的隔断让餐厅的光可以毫无阻碍的抵达厨房,增强交互性的同时使得空间视觉效果更加通透。整体淡雅的氛围通过金属装饰提升精致质感,香味四溢的饭菜,欢声笑语的画面,这里有花有酒,一切都是刚刚好。

新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新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新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拥有独立衣帽间的主卧、少女心十足的次卧,还有洒落着许多玩偶的儿童房......设计师用精巧的心思将卧室空间进行区分,在贯穿整体性的同时凭借不同需求分配功能、搭配软装,用细腻的手法创造出和而不同的休憩空间。

新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地下室的多功能区在清雅中融入些许活泼的浅绿色调,为空间了注入清新的气息与年轻的活力。同时,设计师把几代人的爱好具象化,将影音区、读书区、品茶区等融于一室,再穿插动物摆件等童趣元素,让每一个年龄段的人都能找到消磨时间的好去处。在这里,陪伴不再奢侈,温馨成为日常。

新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将专属于金属的精致引入洗漱空间,在大面积铺设的大理石中点缀仿若泼墨山水的花纹,再用双台盆与玻璃隔断实现效率的与品质的提升,美观与功能实现双赢,尊贵气派一览无余。

新法式装修风格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新法式装修风格案例,更多资讯尽在金华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