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40平米现代风格装修设计 且听风吟 静待花开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22-02-08 14:46:09
两千多年前的儒家经典《中庸》曾详细论述过“平衡”对生活至关重要的作用,展开来说,奢与俭二者均是方式,而不是矛盾本身。秉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应业主之需求,放弃对绝对的追求,在奢华与温馨之间求得一种平衡,便是本案的设计初衷,一起来看看这套现代风格装修设计吧。

浓淡相宜,筑日成诗,相信这套现代风格装修设计你会喜欢。

客餐厅

现代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匆匆一眼,占据视觉C位的是造型优雅的别致灯饰,灯光顺着枝蔓倾洒而下,世界被披上了奢华的晚礼服,墙面的黄铜装饰是点缀的恰到好处的珠宝,下方的布艺沙发淡化了潋滟妩媚,将会客的乐趣向外无限延展。生活,被晕染成一幅生动的画。

现代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金色要诉说的故事,从来都与华贵有关。餐厅便借金色之力镶边桌椅,从餐具到摆件等诸多细节着手,放大了味蕾、视觉与使用的三重愉悦感,给用餐之人以尊贵享受,彰显着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现代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卧室

现代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窗外是鳞次栉比的高楼,窗内是温馨柔软的卧室。卧室是休息的场所,需要安静舒适,因此在设计上减少了奢华的味道,仅仅以黄铜色作为点缀保持整个空间的连续性,整体自在舒适,浓淡相宜。

现代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不同于主卧的温柔,老人房大面积的深沉灰令人沉静。疏而不空的陈设没有多余的色彩和装饰,在不喧不争中传递出独特的艺术质感。

厨卫

现代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西厨与中厨相连,L型操作台让烹饪者的创造过程更加从容,功能强大的悬挂式收纳架上,是一盆开的正好的花,它与柴米油盐互为风景,见证着珍馐美食在这里诞生,美好生活在这里有了具体的形状。

现代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最私密的卫生间里隐藏的,是居者灵魂的精致度。本案悬空洗手台以一枝绿意将双台盆隔开,方便了日常,写意了生活。现代感十足的瓷砖中穿插着古朴且温润的木质元素,空间里随处飘荡着闲适悠然的气息。

现代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本期现代风格装修案例,欢迎评论区讨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