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卫生间收纳技巧 学会让你家卫生间瞬间增大2平米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21-05-14 17:10:08
卫生间是家里一处不大的空间,对于小户型来说,但是卫生间整个布置以及设计彰显着主人的生活品质,在卫生间装修设计上,小空间本身便不容易收纳,且很容易便显得乱糟糟的,其实,掌握了技巧小卫生间的设计也不难,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小卫生间设计收纳的知识。

空间不大的地方怎么收纳?比如说家里的卫生间,寸土寸金的地方既要保证活动面积又要为卫生间扩容做好收纳,最好的办法你知道有哪些吗?今天我们就往下来看看学习一下。

1㎡>3㎡,马桶上方的收纳技巧:

·柜子:不占空间,又能满足收纳需求;

·隔板:最大程度利用立面空间;

·梯子:既是收纳神器,也是装饰单品;

·镜子:视觉上扩大空间。

01、柜子收纳

卫生间收纳空间不够,可以向马桶后方光秃秃的墙壁借啊。

小卫生间收纳

▲在马桶后方装一个壁柜做收纳,将日常所需的卫浴用品分类摆放其中,既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还能方便日常拿取,完美!

小卫生间收纳

▲如果担心细菌滋生或水汽侵袭,就把壁柜做成封闭式的,将化妆品和洗漱用品通通藏在里面。柜门一关,不但减轻了视觉负担,整个卫生间也看起来更整洁利落。

小卫生间收纳

▲除了壁柜外,也可以尝试这种简易的柜子或架子,之间在网上买成品的即可,同样能达到收纳的目的。

02、隔板收纳

或许体积很大的储物柜并不适合你的家,但是放置小型的隔板却是十分方便的。它可以承受任何重量的东西,大的诸如绿植摆件,小的诸如药水瓶、棉签等等。

小卫生间收纳

▲实木隔板,实用美观,装点挂画更显空间时尚感。同时可以在上面放上收纳筐,不但可以摆脱随意丢弃洗浴用品的坏习惯,还可以散发潮湿气味。

小卫生间收纳

▲马桶上方的三层隔板,节约空间的同时又能收纳储物,实用性100分。

03、梯子收纳

如果你觉得上面都比较麻烦,那么可以选择摆一个小梯子在马桶上方,靠墙安放,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收纳毛巾等很是方便。

小卫生间收纳

▲也可在上挂上一个收纳篮,高卫生间里面的存储,节约空间。

04、镜子收纳

马桶上方放镜子除了日常的使用功能,还有扩容的功能。镜子可以反射、折射、增加室内的亮度,让空间在视觉效果上翻倍。

小卫生间收纳

除此之外还可以将卫浴镜与嵌入式收纳结合起来,保证美感的同时,还可以在墙体上方放置物品。

以上便是小卫生间收纳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