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新房装修地中海风格小窝,装修效果我非常满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2-22 14:32:50
时隔半年,因为中间有事耽搁了一段时间了,我的新家现在终于装修好了,装修效果很好。装修的风格是我和太太喜欢的地中海,我家120平的房子,装修花了20万,这装修的结果我还是很满意的,太太也非常喜欢,相信住着会非常舒服。

下面就来看看我家新房装修装修效果吧。120平地中海风格小窝,这结果我很满意。

客厅放了个镜子,茶几也可以收纳。客厅整体偏稳重,家具也很实用。

客厅装修效果图

公共卫生间干湿分离,马赛克的墙壁让人心情很好,圆形的镜子很有设计感。

公共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次卧安装的榻榻米,既方便收纳,有节省了空间,空间利用率高。

次卧装修效果图

主卧以干净整洁为主,利于休息。床头灯具安装的较高,方便睡前阅读。

主卧装修效果图

主卧卫生间,暖暖的氛围,浴室装的门,利于隔水,私密性也挺高。

主卧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厨房是开放式的,干净整洁,布局合理,插座的位置也很方便。有一个吧台,旁边就是餐桌。

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装修效果图

这就是我的新房装修,装修效果是不是很好啊?反正这装修效果我也是很满意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