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40平二手房翻新日记 收纳是重点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9-01-09 15:15:18
因为家里有孩子,所以装修的时候比较注重收纳,柜子打的比较多,再有就是板材什么的都选择的环保材料,风格上没有太多局限,总体简约但不简单。虽然说40平对于三口之家空间有些局促,但也是自己攒钱买下的第一套房,有了安身的地方才更有拼搏的动力,希望可以给小户型翻新的业主一些参考吧。

今年刚收的40平二手房翻新,空间虽小,可装修起来还是很用心的,但想把三个人的东西塞进这个小屋还是费了一番心思啊。

老房子原有布局进门非常局促,放鞋子的地方也没有,因为业主厨房门要改动,所以正好进门这堵墙索性敲掉,做一排鞋柜,这个鞋柜是用兔宝宝EO级板材做的,柜子非常大哦,一家三口的鞋子那是绝对够放了,当中留了些空挡,可以放放零碎小东西,和包包,这个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40平二手房翻新

这个空间就是小客厅了,窗户这里以后放个沙发,地板是不是很有特色,美学地板挺别致吧,质量环保都非常好,当然价格也贵一些。

40平二手房翻新

此处就是沙发的对面,做了一排吊柜,下面准备买个电视柜,靠外口放个简易餐桌,空间正好够,这样吃饭的地方,看电视的地方都有了。

40平二手房翻新

这是次卧儿童房,家里小,所以一定要做一个大衣柜,这样以后房间才不会乱,配了两扇实木多层板的移门,孩子喜欢蓝色,所以业主选了一个蓝色系的涂料,涂料是多乐士竹炭净味的,也是非常环保的,还有就是原来的墙体都空鼓了,也符合铲到红砖,这样就铲到红砖重新粉了,如果家里的墙体空鼓不厉害我们是不建议铲掉的,可以全部贴网批灰,因为即使全部重新粉,由于水泥墙面收缩的不稳定,以及气候温度的冷热变化,还是有可能导致墙体出现小裂纹,所以一般涂料墙面观察需要一年的周期,这样才会真的稳定,有什么问题第二年过了梅雨季节在局部处理一下就好了。

40平二手房翻新

这是木工打的衣柜,里面的布局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衣柜的布局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来设计,比如身高,比如自己喜欢挂衣服多还是这衣服多,还有需要几个抽屉。

40平二手房翻新

为了阳台做一个书桌吊柜,把洗衣机挤到卫生间去了。

40平二手房翻新

小户型的卫生间都非常的小,又要把洗衣机塞进来,尺寸那可是扣的非常紧了,卫生间水汽大,还做了一个砖夹洗衣机台盆组合柜。

40平二手房翻新40平二手房翻新

瞧,这就是进门鞋柜的反面,就是厨房,厨房非常不大,但是非常整洁漂亮,洗菜切菜烧菜空间够了,还可以放个电饭煲,基本设施够用。

40平二手房翻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