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晒晒找熟人装修新房的效果 花了12万应该没有被坑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8-12-18 15:16:21
金华新房已经装修好一段时间了,现在都已经入住了,今天把效果图分享出来就是是想说说大家经常遇到的问题:熟人装修好不好?我现在住的新家就是找熟人装修的,下面手机里存的以前装修效果图会告诉你答案的。

看到很多人晒自己新家装修效果,原本自己也想装修好了马上晒晒了,可是由于时间或者其他原因,耽误了。今天终于有时间晒晒我的新家装修效果了。找熟人装修的,一开始也担心会不会被坑,不过不太会找装修公司,而且朋友正好有做这个的,就交给他们了。

入户及餐厨

晒新房装修效果

软装还没进场,这是硬装之后的效果,入户门进来,右手边即是厨房,与厨房门齐平的狭小空间,做了嵌入式柜体。左边即是餐厅,餐厅背景墙是用装饰镜打造的,能有效扩大视觉空间。

阳台及客厅

晒新房客厅阳台装修效果

客厅阳台的空间设计,虽然一开始担心找熟人会不靠谱之类的,不过看着效果感觉靠谱多了,吊顶,踢脚线,瓷砖墙面都设计的还是很不错的。

客厅电视背景墙

晒新房客厅电视背景墙

还以为电视背景墙不怎么会给设计,结果找熟人还是挺好的,背景墙也给简单的设计了下,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的高大上不过总比白白的一面墙好看多了。

厨房

找熟人装修新房

晒晒找熟人装修之后的厨房,厨房空间不是很大,不过简单的u型设计还是很不错的。各种功能区分开来。黑白色家居显得十分现代大方,还给设计了橱柜,听满意的。

主卧

找熟人装修好不好

来看看卧室装修的怎么样,上图这张是我家主卧的设计,还有次卧。两件卧室都给用了不少柜子。主卧靠墙装了一组衣柜,同时选择经典平开门,旁边还做了弧形敞开置物架,再也不怕东西衣服没地方放了。

次卧

找熟人装修怎么样

这是次卧的柜子,次卧设计跟主卧类似,不过次卧没有主卧空间大,没有床,是榻榻米。卧室铺的是木地板不是瓷砖,这其实也是我想要的设计,当初忘了提醒朋友了,没想到跟我想的一样,铺的木地板。

次卧榻榻米

找熟人装修花了12万

次卧设计的是榻榻米床,次卧整体收纳能力超墙,榻榻米很多人多知道,好处多多。回头也可以把这间次卧当成儿童房给孩子用。次卧窗户设计的不太给力哈,不过实用性还是可以的。

好了,就晒这些效果吧,手机上存了好长一段时间了,所以像素看起来也不太清楚。整体来说,找熟人装修也不是不可以的,如果你对房子的设计装修没有太多的要求,建议找比较靠谱有信用对装修有了解的熟人,切忌贪图便宜。我这也是全包给熟人的,花了12万,家具还没进场,感觉还是可以的。不过没有那种想要的美观性,找熟人装修想要的设计基本都有,就是美观性差点,毕竟不是专业装修公司。如果当初让我再选一次,我可能就不会找熟人装修了,因为住了一段时间发现,新房没有吸引自己的地方,没有比较个性创意的设计有些厌倦了,感觉别人家的就是比自己家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