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5平装修多少钱夫妻俩砸两年积蓄 3室2厅效果美如画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8-12-13 11:48:41
早就听说朋友家买了一套90多平米的新房,好像是95平,虽然不是很大,不过自己现在连1平米都没有,就别吐槽朋友家90多平买的小了。房子买的时候没有装修,是我朋友和他老婆一起合资买的。最近房子装修好了,可以入住了,我要去大炮眼福了一番。

我朋友金华人,在金华一个比较好的楼盘买了一套95平的新房,说房子虽然小,但是他肯定装修的漂漂亮亮的,给他老婆一个温馨的家。听说房子的装修花了他们差不多两年的继续,全屋定制整装的,我也是迫不及待想去看下最终的效果了。

客厅

95平装修多少钱

客厅的设计还是和不错的,入门处最大的亮点就是定制玄关柜和酒柜的设计,用圆弧把两者合二为一,不仅节省了空间,也完美地变成一道客厅风景线;闲来在客厅与朋友小酌一杯,转身就能随取随用。

95平3室装修设计

客厅视听区定制了一个半包围式电视柜,上下层均可收纳;这个属于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设计,主色是温暖的晨曦,用水湖蓝和宫廷黄两种跳跃色点缀,耐看不过时,兼顾三代人审美。

主卧

95平米新家主卧装修图片

朋友夫妻两人的主卧室不管是布局还是设计都很小清新,水湖蓝的移门衣柜为卧室增添一丝浪漫的情愫,飘窗的设计把空间利用到了极致,平时也可作阅读角。

次卧

95平3室装修设计

次卧面积比较小,也设计得比较简单,除了一个整体衣柜收纳衣物,没有其他太多的装饰;衣柜的绅士灰面板用腰线加以点缀,整个空间简洁舒适,朋友说次卧是给父母准备的,老人家也很喜欢。

儿童房

95平3室儿童房装修设计

朋友有一个男孩,5.6岁了,也该有自己的房间了。儿童房的面积与次卧同等大小,为了提升空间利用率,将榻榻米、书桌柜一体化设计,弥补了空间小的缺点;飘窗的设计让室内光线更通透,孩子在学习之余也可适当放松一下。

以上就是朋友家95平米装修效果图了,如果你家买的新房也只有90多平,可以把以上效果图当初样板间来参考,另外95平装修多少钱呢?这个费用其实不规定的,地区装修公司以及选择装修方式不同,费用都会有所差异,像我朋友家全屋定制的装修花了他们夫妻俩两年积蓄,差不多快十万吧。 其实还好了。因为整体出来的效果真的非常不错,效果如画都不为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