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金华装修网教你制作毛线编织坐垫 花样图解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8-12-03 15:41:56
家居装饰中少不了坐垫,特别是最近天气越来越冷,有一款自己心仪的坐垫坐着真的舒服很多,如今更多的人为了追求坐垫的舒适性,选择毛线编织坐垫。看着教程学习,没事编织一会,一个成品坐垫马上就可以形成了。是不是想自己家也有一款自己制作的毛线编织坐垫,那就看看今天金华装一网分享的毛线编织坐垫教程图解吧。

新家装修,自己也没什么事。可以选择自己制作一些装饰物,动动巧手,很漂亮的坐垫你也可以拥有。

毛线编织坐垫花样图解

毛线编织坐垫说明:

1、毛线,中粗最好,细线可以用两股钩,我用的都是织毛衣剩下的毛线头,做底的网格是旧毛线。本身这个座垫的创意就是剩线和旧线利用。

2、我用的2.5号钩针,根据个人手劲,手劲松的可以用再小一号的钩针。

3、做底的黑色网格一定是奇数格,如31X31,33X33,35X35等,以方便确定中心。

4、每朵花的花心与花心之间间隔11个格。

5、花的钩法很简单,就是在黑色网格底上钩长针,只走三条边,来回折走“汇”字形。

6、后圈圈,颜色按自己的喜好和毛线头的多少随意搭配,加勾扇形花边,一个漂亮的七色彩花坐垫就ok了。

毛线编织坐垫具体图解以及步骤:

毛线编织坐垫花样图解

毛线编织坐垫教程

毛线编织坐垫教程

毛线编织坐垫方法

毛线编织坐垫方法

新家装饰坐垫制作教程

怎么样,一款漂亮舒适的毛线编织坐垫制作完成了。以上只是一些简单的步骤介绍,一般我们在网上购买毛线做编织坐垫,会有教程的。还会有毛线编织坐垫花样图解,很容易看的懂。这样的毛线编织坐垫给自己的新家装饰增添了更多的生活气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