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九宫格照片墙怎么挂?原来大家都喜欢这种摆法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8-12-21 17:54:54
对照片墙的设计感兴趣,不妨看看今天金华装修网带来的有关九宫格照片墙设计图片。九宫格照片墙应该不少人知道,不过可不是像魔方一样正规的3*3的设计,具体九宫格照片墙怎么挂其实是有讲究的。

一般关于照片墙的设计不建议放过多照片,九张最好,这也是九宫格照片墙的设计由来。不过九宫格照片墙怎么挂是有学问的,可不是整整齐齐哪种。具体怎么挂,看下面这些九宫格照片墙图片就知道九宫格照片墙的摆法了。

九宫格照片墙怎么挂

九宫格照片墙怎么挂?上看图,就是这样挂的。不画线条的话,看不出来规律,感觉挺难这样设计挂出来,但是稍微仔细注意下,就会发现规律的。在看看下面这些九宫格照片墙摆法,你或许会明白更多。

九宫格照片墙怎么挂好看

九宫格照片墙图片

无论哪种形式的照片都可以挂成这样的九宫格摆法,婚纱照也可以。

九宫格照片墙摆法

九宫格照片墙图片

孩子满月,一周年照片上也可以这样摆。刮成这样,效果看起来是不错。

九宫格照片墙图片

九宫格照片墙图片

爱美的女孩千万不要错过九宫格照片墙,怎么样?是不是这样挂挺不错的。   

九宫格照片墙图片

九宫格照片墙图片

所以,一些实在不知道照片墙怎么挂的,就选择九宫格照片墙这样的挂法就可以了。很多人都喜欢这样的设计,不必过于个性独特。当然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其他的照片墙怎么挂,以及室内装饰等相关信息了解,多多关注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