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2平新家装修,简单大气而又充满艺术感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9-03-19 16:18:15
我家当初买的时候就想着要装修的高大上一点,装修不能太繁琐,看起来一定要整洁舒适。所以在交房之后,然后就找了装修公司来装修,沟通了几次终于确定了装修方案。现在我家终于装修好了,看到装修效果之后我非常满意,是理想中的家。大家快来看一看我家的装修效果吧。

我家122平新家装修装修风格简单大气而又充满艺术感,这装修效果我非常满意,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效果。所以我真的忍不住想向大家分享我刚装修好的新家,希望大家也能喜欢,有兴趣的就赶快往下看吧。

客厅的主色系是咖啡色,电视背景墙没有做过多的装饰,只贴了壁纸。沙发背景墙放了两幅梅花鹿的画,装饰也非常的简单。

客厅装修效果图客厅装修效果图

女儿喜欢弹钢琴,所以就在客厅的一角放了一架钢琴,墙壁上用鹿角作为装饰,和沙发背景墙也比较协调。

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选择了长方桌,墙边安装了储物架,便于收纳。冰箱也选择放置在储物架下,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装修时我选择把卧室和阳台打通了,这样卧室也有了大大的落地窗,吊灯是不规则的,很有设计感。

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的台面是定制的,下面可以放置洗衣机,上面便于收纳洗漱用品,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这就是我的122平新家装修,简单大气而又充满艺术感,大家喜欢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