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晒140平四居室装修效果图 美式风格设计挺温馨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8-12-28 17:16:38
金华新家装修好了,幸福的四居室。不要以为200多平,楼房洋房别墅才能装修出四居室,100多平也可以。今天我就晒晒自己家140平四居室装修效果图,主要是四居室的效果图,选择的是美式风格。不知道卧室怎么装饰的可以看过来哦。

每次看到我的新家,就非常的喜欢,原来担心选的美式风格设计不好,没想到设计师装修公司很给力,出来的效果还是很很不多的,尤其是四居室的装修效果,从色彩搭配到软装设计,真的超温馨。

140平四居室装修效果图

104平美式四居室装修户型图

客厅

美式风格设计客厅

客厅地板是木地板,整个美式风格设计选择的奶茶色为主色调,比较强调自然温馨的空间氛围,结合粉蓝、亮黄和家具的金属色,将美式的慵懒和精致一一呈现。

140平四居室装修效果图

客厅细节装修设计的也很好,电视背景墙设计比较特别,这个背景墙很多人应该是头一次见到吧,很有艺术设计感。

餐厅

140平美式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这边的装修设计也必须赞一个,餐厨一体呈开放式布局,不同的地面材质形成视线分区;靠墙设置白色玻璃收纳柜子搭配卡座形成美观使用的用餐区。

四居室装修效果

餐厅设计也很有特色,有卡座设计,还有两边的壁柜,这样也解决了收纳能力,感觉插座设计的很好,有种飘窗的感觉,孩子如果不吃饭,可以自己在哪里玩耍。另外,旁边的过道用石膏线+踢脚线细细勾画美式风格典雅立体的造型。

卧室

四居室卧室装修效果

四居室之一卧室,主卧装修比较简洁,这也是美式风格特点的表现,有一种自在、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

客卧

美式分格客卧装修效果

客卧有两件,装修效果差不多,客卧跟主卧设计效果上差别还是挺大的,特别是配色这方面,客卧选择采集暖黄+浅蓝等自然色,加上柔和的家具线条和灯光的修饰,营造浪漫舒适的空间感。相信家里的客人也会比较喜欢这样的颜色搭配的。

美式风格飘窗装修效果

客卧还有飘窗,整体软装设计上都比较统一,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性为主,这也是美式风格卧室以舒适为考虑的重点。

儿童房

美式风格儿童房装修效果

儿童房设计也是比较简单的,家里有两个孩子,就选择了这种上下铺的,还有男孩子最喜欢的蓝色搭配,左边一面是衣柜,右边是床,两边都有一定的空留面积,这样孩子也可以适当的在房间活动玩耍。

以上就是我家四居室美式装修效果图,可以看出很多家居大都是木质的,这是因为美式风格设计实木家具才最好,这些精心选择的材料为家具的进一步造型确立了良好的基础,家具表面精心涂饰和雕刻,表现出独特的美式风格家居特色。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