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能屈能伸才是一张好桌子 金华装修网科普可伸缩餐桌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6-09-24 16:16:32
就小户型装修而言,要求实用性强,布置又不能局促,因此造型简单、功能齐全的家具成为装修首选。可伸缩餐桌就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那么它有什么优缺点呢?怎么选购?今天我们就随金华装修网一起来学习下吧。

虽然说很多人对于可伸缩餐桌的概念是比较模糊的,但是这种桌子却早就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今天我们就随金华装修网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可伸缩餐桌,这种桌子究竟好不好,有什么特别的优缺点体现,又该怎么选购。

可伸缩餐桌图片

什么是可伸缩餐桌

至于什么是可伸缩餐桌,其实了解起来是非常容易的,这种餐桌最为主要的特点就是占地面积不大,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来利用它的拉伸功能。

大多可伸缩餐桌都是以实木材料进行制作的,当然了也不排除说什么大理石、玻璃等材质,都是可以用来制作伸缩餐桌的,只是相对来说实木材料制作出来的伸缩餐桌在拉伸的时候动静要小一些,不会有太大的声音,故而不少家庭选择到的这种餐桌大多都是以实木餐桌为多数。其实这种餐桌小户型的选择要多一些,毕竟它的占地面积不是很大,很适合小户型的要求。

可伸缩餐桌优点

相比一般的餐桌而言,伸缩餐餐桌在使用的时候更加的方面,毕竟多了伸缩的功能。我们常见到的伸缩餐桌大多是以圆形进行呈现的,但是对于一些方形的桌子也不在少数,外形上的设计证明也是可以多变的。

要说这种餐桌最大的优点是什么的话我觉得就要从多个角度来进行辨识,这种桌子最长使用到的就是小户型空间,占地面积小这点优势也看得出来是其最大的优势。除了这一点之外,还可以根据用餐的人数将桌子进行伸展收缩,给人们的生活上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既然餐桌是家庭中必备的,那么那可准备这种餐桌。

可伸缩餐桌缺点

任何东西我们是不能够片面的去对待的,包括这种伸缩餐桌也是一样,它也是有不少的缺点存在。虽然说这种桌子能够自由的伸缩展开,给我们的生活带了非常大的便利,是挺好用的,但是这种桌子在可能在平时使用的时候比较容易坏,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到保养方面的问题,这也是延长其使用寿命的方法之一。

除此之外,一般的伸缩餐桌里边或有用到齿轮的设计,在平时时候这种桌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不要将脏东西卡在齿轮上了,这样一来就会影响到桌子的伸缩功能,所以这些大家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

可伸缩餐桌怎么选购?

1、在材料上

实木材料具有厚重感和很强烈的质感。用实木材料制作的可伸缩餐桌在拉伸的时候,不会有太大的声音。而如果采用其他材质制作可伸缩餐桌,比如大理石、玻璃等,都会碰撞出刺耳的声音。但是大理石等显得更高端大气。

2、在风格上

可伸缩餐桌要跟居室的整体风格相配。如果居室风格强调简洁,则可考虑购买一款玻璃台面简洁大方的款式。

3、在氛围上

方形的可伸缩餐桌更适用于较大型的聚会;而圆形餐桌令人感觉更有民主气氛;不规则桌面的,如像一个“逗号”形状的,则更适合小两口使用,显得温馨自然。

金华装修网小结:可伸缩餐桌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两面性大家都还是要充分的了解,这样一来只有将它完全了解到之后才能够更好的为我们所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