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整体衣帽间定制如何装修 金华装修师傅技能分享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9-05-31 18:49:13
在家装中卧室衣帽间的装修中很多业主为了装修方便,一般都会使用整体衣帽间定制的方式,那么就要特别注意整体衣帽间装修尺寸的问题,除了要和房间尺寸一致以外,还要特别注意衣物的收纳空间尺寸,今天金华装修网特总结了几个老师傅的装修经验,赶紧来看看吧!

整体衣帽间定制虽说在家具选取上带来一定的便利,但是在定制时一定要特别注意装修尺寸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金华老师傅都有哪些经验分享吧!

衣帽间设计

衣帽间设计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1.如果房子面积比较大,可将主卧与卫浴间以衣帽间相连,让衣帽间的功能得到极大释放;

2.有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可利用入口做一排衣柜再设置大面积穿衣镜来延伸视觉,使日常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3.如果是独立的衣帽间,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即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独特的情调。

衣帽间空气流通

衣帽间空气流通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在设计装修衣帽间的时候,为保证绿色环境,必须考虑空气的流通问题,避免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等现象,为达到这个目的,如果是单独的衣帽间,最好把门设计成百叶格状,既可以保持空气流通,还能节省空间。

衣帽间尺寸大小

衣帽间尺寸大小 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1.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一般的家庭居室大小房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为14-18平方米。层高在2.5-2.8米。那么这样的衣帽间尺寸大约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所以衣帽间根据空间大小的不一样又分为不同类型的衣帽间。

2.如开放式衣帽间是针对比较大的空间,利用一面空墙来存放,不完全封闭,这样的衣帽间尺寸相对较大;独立式衣帽间,需要一个单独的空间来设计,需要的衣帽间尺寸空间更大;这两种衣帽间都是针对大家居空间的,对于很多小家居空间可以选择嵌入式衣帽间,这种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衣帽间尺寸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根据这个空间形状来制作。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根据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最小应该达到4平米。

3.衣帽间内部挂衣杆高度尺寸分别为1700mm、1300mm、900mm、分别用来挂长大衣、短上衣和长裤、挂衣杆与上面面板之间的间距400-500mm、上衣400-800mm,格子架尺寸单层高度80-100mm,衣柜裤架高度尺寸80-100mm。

4.抽屉与地面的间距最好小于1250mm,特别是老人使用更要考虑在1000mm左右,方便使用,存放鞋子的格局尺寸宽在200mm、高150mm深度300mm,放矮靴的宽度在280mm、高度要300mm,高靴子的高度要有500mm。

以上就是金华装一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整体衣帽间定制的相关经验分享,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想要了解更多装修方面的资讯,不要忘了关注金华装一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