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金华业主水泥地上刷什么漆最好 水泥地怎么铺木地板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7-09-27 18:08:59
水泥地上刷什么漆最好?在生活中我们总会看到一些漂亮美观的水泥地面,这种地面通常是通过油漆修饰的,其表层刷上一层有颜色的油漆,保护地面的同时为我们呈现更好的视觉反应。也时候需要在水泥地上铺设木地板进行地面装饰,那么水泥地上怎么铺木地板呢?金华装饰公司总结老师傅经验告诉你!

水泥地上刷什么漆

金华装饰公司不建议大家使用普通漆刷水泥地面,因为普通由其的抗力等多种能力比较差,并不适合地面使用,水泥地面应当选择地坪漆作为装饰漆,具体的水泥地面刷漆施工步骤如下:

1、首先需要将水泥地面洗干净,然后让其晾干。

2、使用重量1:2.5的熟桐油和松香水兑成涂料,将涂料均匀地刷到地面上,通过这种方式来增强水泥地面和腻子的粘结性。

3、在刷油漆之前应在地面刷上一层腻子,所以我们需要先将腻子调拌均匀,然后用铲刀刮到刷好涂料的地面上,约刮2~3遍,以刮平为准。待刮上的后面的一遍腻子干燥后,要用砂纸磨光,然后刷地板漆。

4、地板漆以刷得薄些为宜,避免起皱。刷完第1遍漆要等干透后才能刷第二遍。油漆完全干透了,然后用地板蜡上光。这样,就完成了!

地坪漆图片

水泥地上怎么铺木地板

1.首先将地面用拖布抹好后干燥,满铺防潮膜再铺地板。当家里的原地面存在不平整或未抹找平层的情况下是不可以直铺木地板的,应该选择木龙骨打底的做法。

2.木龙骨一般选择40mm×40mm的截面尺寸,人员活动量大的地方用40mm×60mm的截面尺寸,木龙骨片要咬口使用并加胶,与地面的固定用防腐木装在木龙骨的左右,按山字形固定木龙骨片。

3.安装之前,木龙骨的底侧面均刷2-3遍防腐涂料。木龙骨安装完后要刨平,实木地板要用螺旋钉固定,如果有条件的话买些防虫药放置在龙骨内,可以延长龙骨的使用寿命。

4.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人员活动量大的地方(像经常举行聚会的场所),铺装完木龙骨后,在龙骨上加铺大芯板,效果更佳,走在上面的脚感非常好,质量也不容易出问题。 木地板铺装以后,木地板与四周墙面应留有5至10mm的膨胀空隙,并用踢脚线压住,不能露出“马脚”。

5.木地板之间要接缝严密,不留痕迹,接头位置错开,粘钉牢固,走在上面无松动的感觉,且应无声响。木地板的表面应被打磨光滑,无刨痕,无刺,无疤痕,木纹清晰,纹理流畅,色泽均匀一致。

地坪漆图片

水泥地上刷什么漆,水泥地面好的油漆选择当然是地坪漆了,地坪漆是主要运用于地面具有强的抗压力和耐磨能力的,运用于水泥地面是在合适不过的了。水泥地上怎么铺木地板,和一般的地面铺设地板方式是差不多的。金华装饰公司分享的不知道您觉得是否有用呢?喜欢就请多多关注金华装一网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