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混搭风格四居室案例赏析 淡雅温润不拘泥于风格定义

来自:jh.zhuangyi.com日期:2017-03-14 14:55:45
金华装饰公司分享的这套案例,在设计上以不拘泥于风格定义以外的生活调性,为迎接孩童成长而换屋的新居所,开启一段纯净、温和、喜悦的故事情节,让空间氛围呈现如同一场专为孩子举办的欢迎派对。

该案中,设计师尝试将展现喜悦、活泼调性的色彩计划,转化于家具、家饰的配置上,在淡雅稚嫩的色调及温润木质的基底当中,带入了亮眼的黄色、蓝色及绿色的单品家具及画作成为空间的视觉焦点;同时保留了往后生活氛围调整、机能转换的各种可能。接下来大家请随金华装饰公司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混搭风格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铁件与白色悬浮柜体引导着行进动线,虚实对比的机能、选色,轻量化量体存在感,铺陈玄关至客厅的空间叙事开展。

混搭风格玄关装修设计效果图

以线条简洁的黑铁件穿插于白色收纳量体间的展示手法,成为空间中的一处风景,衬托展示物的多彩缤纷;于玄关侧亦延伸使用相同的手法设计置物、端景机能。

混搭风格客厅壁炉装修设计效果图

洞石洗练温和的横向纹理中,利用机柜台面与石材嵌洞,搭配下方打光,以简约的线条表现乡村风居宅常见的“壁炉”元素,同时为廊道端景。

混搭风格客厅沙发装修设计效果图

木质地坪在选材上,特意挑选以细长木料拼接的实木地板,展现细腻的线性质地;与墙面的灰色调带出单品家具的特色,构成纯净、清新的空间表情。

混搭风格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摺纸般的斜角立体造型,取代以往将梁体作为间照厚度的修饰方式,由沙发望向主墙的视线同时被拉抬,构成更为宽适的视觉高度表现,并以纸飞机翱翔于天际的意象带入趣味感。

混搭风格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黄色与湖水绿为空间的色彩亮点佐以灰色的中和调性,设计者尝试将色彩设计规划于家具、家饰的布置上,平衡对于缤纷与纯净的空间期待,同时保留日后风格调整的可能。

混搭风格厨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地坪材质切换为自然纹理更为鲜明的浅色木纹砖,除作为空间的段落转折外,也为相对冰冷的厨具添入生活暖度。

混搭风格卧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简约沉稳的空间感,给人安定舒适的卧眠品质,呼应公共空间的家具家饰选色,带入鲜明活泼的软装配置。

混搭风格卧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通往卫浴空间的动线纵轴,规划充足的衣物收纳量体;门扇以内嵌的沟缝取代把手,让量体构成简洁一致的立面表情。

混搭风格卧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循着暖灰色的收纳列柜,视线落定于动线底端的梳装段落,木质基底中,亮黄色的单椅成为摆饰。利用凹洞巧妙的将层架及镜面收纳于此,无形中也避开了风水禁忌。

混搭风格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原格局中较小的卧房,改以收纳量体取代实体隔间,搭配建商预留于窗下、窗侧的收纳空间,规划出未来可摆放双人床的合宜尺度。

混搭风格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隔间柜体局部分配为另一侧卧房的收纳空间,空间同样以中性的灰色调搭配纯净的白、木材质表现婴儿的纯净与温馨。

这套混搭四居金华装饰公司已经分享完啦,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